Go to main content.

負責任的商業慣例

Employees working in lab

我們致力於在我們所做的每件事上展現誠信。在愛爾康,我們所做的工作對於幫助人們提高視力至關重要;我們在工作場所、市場和社會中執行業務的方式,奠定了我們企業取得成功的基礎。我們秉持公平、合規的方式執行業務,且遵守所有適用的法令和產業規範。

 

商業行為準則

我們的「商業行為準則」(下文簡稱「準則」)是我們誠信和合規的基礎。我們的「準則」定義了我們的立場,以及我們如何開展業務的方式。所有員工和董事會成員均應遵循本「準則」要求來執行公司業務。

道德協助熱線

“勇於發聲”為我們企業文化的一部分,愛爾康鼓勵並期望員工提出問題並通報道德疑慮。請聯絡管理階層、人力資源、合規和法務人員或道德協助熱線。
愛爾康道德協助熱線是一個獨立管理、安全且機密的線上及電話服務,24小時全年無休,並提供多種語言服務。如當地法律允許,可以透過此服務專線匿名通報疑慮。有關如何通報詳細資訊,請瀏覽 Alcon.Ethicspoint.com